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

人事科 2022-08-16 0

2022年8月16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长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作动员讲话。

2016368387.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民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考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时的讲话》精神,宣读了《中共开封市民政局党组关于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中共开封市民政局党组关于印发<市委第四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的通知》。《方案》逐条对照巡察反馈问题,从指导思想、整改原则、整改方法与步骤、整改任务及分工等方面明确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

437635092.jpg

    李红权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的自觉性、主动性。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科学精准施策,压实领导责任,加强沟通协作,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三是要从严从实管理,强化整改督查,精心组织,明确时限,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四是要以此次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为契机,夯实整改成效,健全完善常态长效机制,真正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