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总商会开展“同心抗疫 爱心捐赠”活动

2022-08-02 0

在全市上下勠力同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8月1日上午,开封市总商会组织开展“同心抗疫 爱心捐赠”活动。

市工商联副主席、开封市百氏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峰,市工商联副主席、开封三毛集团总裁朱红,市工商联副主席、河南省丽星亿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子雯,市工商联副主席、开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王咏梅,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分别捐赠防暑药品100份、矿泉水100件、麻辣粉120件、口罩10000支。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孙浩,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吕红星参加捐赠活动。

    李国际一行满载爱心物资,深入防控一线,慰问汉中社区、西蔡屯社区、湖畔社区基层防疫工作人员。

    市总商会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向广大民营企业家发出助力疫情防控倡议书,号召全市民营企业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同时,弘扬优秀汴商精神,积极开展走访慰问等爱心捐赠活动,彰显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的风采和担当。

开封市总商会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