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组织党员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按摩医院 2022-08-02 0

    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响应中共开封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的号召,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封市按摩医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面前,按摩医院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26号通告和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的安排,组织党员到所在社区报到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党员们主动行动,舍弃小家情结,守护大家安全,用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为民初心,为疫情防控贡献出一份力量。参与志愿服务的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能够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社区群众服务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在后续的工作中,按摩医院党支部将带领党员将继续发扬勇于担当、持续作战的精神在疫情大考中淬炼能力作风,用实际行动践“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为顺利实现清零目标贡献力量。

            

图片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