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助力乡村振兴” —— 开封市健身气功协会功法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2022-08-01 0

“喜迎二十大 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开封市健身气功进乡镇功法展示活动,于7月29日上午在祥符区范村乡传里寨村隆重举行。出席活动仪式的领导有市人大常委会原二级巡视员、市老年体协副主席张瑞生同志,祥符区教体局副局长黄登强,市政协驻村第一书记边广昌,市健身气功协会会长张磊,市祥符区范村乡传里寨村党支部书记李坡,开封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体检科科长苏海伟,开封豫大口腔医院总经理张志毅同志。 仪式由市健身气功协会秘书长肖尚明同志主持。

   市政协驻村第一书记边广昌代表范村乡传里寨村致欢迎辞。边广昌书记讲到:“今天在我们传里寨村隆重举行 “喜迎二十大 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开封市健身气功进乡镇功法展示活动,是上级各级领导对我们村民健康的关心、重视,是对我们健身事业的支持与鼓励,我们感到无比温暖和自豪。在此,向关心我们全民健身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开封市健身气功协会所有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健身气功走进乡镇农村,是贯彻健康中国战略,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的新举措,是助力乡村振兴服务的一种新方式,是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需要!我们要抓住这次契机把传里寨村的健身气功活动轰轰烈烈的开展起来……”。

    开封市健身气功协会会长张磊同志在大会上就健身气功进乡镇活动发表了重要讲话。而后,由市人大常委会原二级巡视员、市老年体协副主席张瑞生同志宣布活动开始。

    活动中,来自全市各县区的健身气功爱好者,包括我市15个站点的128名气功爱好者集体展示了健身气功“八段锦”,共享这套功法独特魅力和喜悦。

 健身气功协会1.jpg

健身气功协会2.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