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屈四东一行莅临市华侨公墓管理处检查指导工作

华侨公墓 2022-07-29 0

进一步深化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过一遍工作走深走实7月29日,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屈四东、市民政局人事科科长李海波、规划财务科副科长干齐敏如等一行莅临市华侨公墓管理处检查指导工作,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副主任蔡庆如陪同。

屈四东一行紧紧围绕《关于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过一遍”工作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通过查阅资料、交流谈话、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我单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常态化疫情防控、“三公”经费和核实财务账目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监督检查,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蔡庆如表示,此次监督检查工作,对我单位今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单位将继续全面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为推动我市民政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