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物业管理协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 推进协会工作开展

2022-07-25 0

2022年7月22日下午,开封市物业管理协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本次会议在湖畔嘉苑中博物业会议室召开,由秘书长王胜主持,各副会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物协秘书长王胜通报市物协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市物协的党支部建设、和解中心建设、诉前调解工作的推动与开展,被省、市主管部门、省物协称之为物业行业的“三个表率”得到了高度认可。做为在河南省地市物业行业协会较早成立党支部的开封市物业协会,深入扎实开展会员单位“红色物业”建设,有力推进我市物业服务企业党建工作开展,上半年在协会党支部的辅助指导下6家会员单位相继成立了党支部。协会党支部响应政府红色物业“四支队伍建设”的号召积极开展会员企业联动行动。在日常管理与服务特别是防疫及防汛工作中开展“党员先锋岗”荣誉称号评选活动,让党员在服务大局中走在前、作表率。

协会亮点工作是扎实推动和解中心与诉前调解工作,完善了开封市物业纠纷多元化解机制,使物业矛盾纠纷能够得到依法、及时、有效地解决。“和解中心”工作持续、深入的开展,真正意义上开拓了我市处理行业纠纷调解的新起点、新模式。特别是协会“和解中心”工作对市域综合治理的积极推动作用,使和解工作有了更具深远的意义。

协会积极配合参与主管部门对物业企业抗疫工作指导监督巡检工作当中,对全市100余家物业企业的在管项目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与巡检,推荐表彰物业企业防疫先进单位20家、防疫个人30名。另外,协会与我市报业集团开展“诚信企业”评选活动,我市30余家物业企业荣获“诚信榜样”殊荣。

各副会长分享交流了工作经验,从物业人的初心和使命,到如何发挥协会与政府桥梁作用、做强物业服务企业等方面畅谈了意见与建议,并提出了极具参考的宝贵意见。会议还根据近期多家会员单位问题反馈,对开封市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加价行为、物业小区设置地上应急电源接口、智慧社区建设开展专项研讨,各副会长就问题的困惑以及期望解决和改善相关意愿,展开了热烈讨论。会议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进行汇总整理后,将与相关部门开展相应对接工作。

会长张琳代表开封市物业管理协会对各副会长及全体会员单位一直以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就协会下阶段的工作重点做出具体部署和要求。 张琳表示,后疫情时代,各项工作举步为艰。但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共克时艰,取得了相当好的成绩。做为标杆企业,我们要保持良好状态,围绕我市物业行业工作,充分发挥桥梁和助手作用,始终把服务企业与协助政府推动行业发展作为重点工作方向,向更好更高迈进。会议为协会2022年下半年的工作确定了方向、划定了重点并明确了任务,必将推动我市物业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物业管理协会1.jpg

物业管理协会2.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