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对河南省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筹备情况开展专项视察

养老服务科 2022-07-22 0

为做好全省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筹备工作,确保大赛顺利进行,7月22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一行对赴河南医药健康技师学院视察大赛相关筹备事宜,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盛振国,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静亚,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崇兴参加视察。

1157527207.jpg 

李红权一行深入学院养老护理实训基地,参观了比赛场地,疫情防控筹备工作。双方在座谈交流中,关于筹备此次大赛的规模、场地、评委、比赛流程、对参赛人员的规范化培训等进行了深度探讨,相互学习,加强经验交流,共促此次大赛的圆满筹办。

 809884836.jpg

李红权指出,健康康养是老年护理核心部分,养老护理要提升医养康护理念,加快我市养老护理专业人才队伍建设要强化规划引领,完善配套政策措施,抓好各项任务落地,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壮大养老服务人才队伍。要做保障大赛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大赛安全圆满进行。要通过本次大赛掀起我市养老护理技能人员练兵高潮,有助于提升我市养老服务行业的护理人员的职业道德、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更好为老人服务,促进我市养老服务的健康发展。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