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护理岗位大比武 技能竞赛展风采”理论知识竞赛

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 2022-07-22 0

为打造一支职业素养高、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孤残儿童护理员队伍,持续推进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工作的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7月21日,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护理岗位大比武 技能竞赛展风采”理论知识竞赛。

竞赛以闭卷答题的形式开展,通过设置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判断题、简答题等题型,来测试护理员《孤残儿童基础知识》、《护理流程》、《疫情防控知识》以及儿康中心各项规章制度。参加竞赛的职工,认真答题、态度端正,严守纪律,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竞赛结束,儿康中心将积极开展经验交流分享,切实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同提高业务水平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孤残儿童护理专业技术服务水平,提高护理员工作能力和技术水平,更好的为孤残儿童做好全方位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722165900.jpg

微信图片_20220722165926.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