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清洁行动 共创幸福生活——开封市社会福利院老年部开展夏日大扫除活动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2-07-22 0

夏日炎炎,为了给老人们创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7月21日一大早,老年部的护理员们便忙碌起来,大家齐心协力将老年部内打扫得一尘不染。

护理员们手拿扫帚、簸箕、抹布等清洁工具,擦拭门窗、洒水拖地、整理桌椅……大家干的热火朝天,不放过任何死角盲区。每一位护理员都积极参与到清洁行动中来,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老年部活动室、老人生活房间被打扫得干干净净、焕然一新。随后,护理员们又为老人端来了清甜可口的西瓜,老人们品尝着西瓜,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福利院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始终将“一切为了老人和孩子,为了老人和孩子的一切”的服务宗旨放在心上,不断把“能力作风年建设”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从小事做起,把小事做好,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全体收养人员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