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开封市民政局被授予“集体三等功”

2022-07-02 0

71日,开封市2022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会议召开,开封市民政局被中共开封市委、开封市人民政府授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集体三等功。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图片4.png 

2021年以来,市民政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救助及民生保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部署要求,聚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积极履行基本民生保障职责,坚决扛牢巩固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政治责任,持续加强低收入人口常态化救助帮扶,不断深化社会救助制度创新改革,全力保障因疫因灾遇困群众基本生活,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成果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平稳有序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图片5.png 

        “集体三等功,是荣誉,更是鞭策。今后,全市民政系统将深入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继续努力,砥砺前行,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