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 开封市老龄协会走访养老服务机构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2-07-18 0

为深入了解养老机构在疫情防控状态下的生存发展状况,掌握老年人养老需要,夯实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7月14日开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盛振国、开封市老龄协会会长陈传智、开封市老龄协会秘书长门庆峰一行对我市部分副会长单位养老机构进行走访调研。

图片8.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博爱颐养院、开封恩光老年之家、禹王台五福爱心护理院、顺河回族区艾禾老年护养院、顺河回族区金阳光老年养护中心、示范区家源老年颐养中心进行走访,重点了解入住老人的生活状况、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落实情况。

 

图片10.png

李红权最关注的是入住老年人的物质生活、文体娱乐及心理健康,每到一处都会查看老人住宿的房间、活动场所、康复训练区域、餐厅等,认真询问落实疫情防控、房屋消防安全等,遇见老人总是俯下身子用心用情与老人亲切交谈,问询吃、穿、住、娱乐、机构服务等方面的情况,看到老人发自内心的笑容、对生活的满足,为之努力付出的事业,得到老人的高度认可,调研组一行也感到非常欣慰。


    调研中李红权强调,养老服务机构要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守住零感染的底线,确保老年人的生命健康安全;要关心关注老年人的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让老年人身心愉悦、健康长寿,真正让老年人感受到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守牢安全底线,注重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加强房屋、消防、食品、用电用气等安全,从实从细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养老服务机构安全,守护老年人生活安全,让老人开心养老。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