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显担当,作风建设在路上——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2-07-15 0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为严格贯彻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示精神,落实市民政局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从严从实从紧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工作,全力保障收养人员生命健康安全。7月14日,积极组织院内全体收养人员及职工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福利院为全力杜绝采样过程交叉感染风险隐患,收养人员及一线部室员工由福利院院内医护人员到各部室进行采样,其余院内工作人员在综合楼一楼进行采样。采样过程中大家分批次整齐列队,并保持1米间距,使用健康码有序进行采样,采样后立即离开,防止大规模人员聚集。整体采样过程完成后,采样标本立即封存并送往定点医院进行检测,同时,对院各检测地点进行消杀。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核酸检测采样工作顺利完成。

张瑞院长强调,在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福利院全体职工切实将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把安全防范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全面,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工作各项要求,坚决守住福利院收养人员及全体职工的生命健康安全线。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