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对鼓楼区“规范化社区”进行督导检查

鼓楼区民政局 2022-07-14 0

    7月13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王树伟副局长带队对鼓楼区南苑办事处南柴屯社区、牛墩社区“规范化社区”建设情况进行实地察看。

对南柴屯社区、牛墩社区规范化社区创建即“一有八中心”(一有:有坚强的党组织、民主的自治组织(居委会)、广泛的社会组织;八中心:便民服务中心、党员活动中心、综治服务中心、文体活动中心、卫生服务中心、老年人居家服务中心、儿童服务中心、志愿服务中心)建设和运营情况一一进行察看,对各功能室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工作台帐是否清晰规范,设施设备情况进行逐一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c3f98f69e0d663e721229429a68b4b9.png

接下来,鼓楼区民政局将持续开展此项工作,使社区充分利用社会资源,不断强化社区功能,持续完善社区服务,努力解决社区问题,为促进社区政治、经济、文化繁荣健康发展,为提高社区居民生活水平、生活质量而努力。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