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慈善总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河南省慈善总会2022年“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推进会议精神

开封市慈善总会 2022-07-11 0

 7月11日上午,开封市慈善总会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河南省慈善总会2022年“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推进会议精神,研究市贯彻落实措施。

 会上,市慈善总会会长朱丽萍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要求市慈善总会深入学习先进地区推进慈善工作的成功经验,认真查找和弥补工作的不足和短板,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坚持党委领导、政府推动、慈善组织运作、社会广泛参与的工作方针,创造开封慈善工作的新业绩。

 就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的工作,朱丽萍提出三项具体要求。一要学习先进再提升。要以郏县、黄梅县为标杆,紧盯先进地区的工作做法,以学习先进创新创优思想,既要主动查漏补缺,更要提高工作标准,对标对表全面提升。二要明确重点再强化。要深刻理解党委领导、政府推动作为慈善工作的根本遵循,把捐赠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强化慈善工作领导和协调,强化政策扶持和激励,强化舆论宣传和引导,激发全民向善的热情,推动在全市迅速掀起慈善捐赠热潮。三要扛稳责任再落实。面对即将开展的“99公益日”活动,市慈善总会全体人员都要扛稳肩头责任,充分发挥总会领导分片包干指导机制,及时掌握各县区工作情况和动态,结合实际细化具体措施,健全责任体系、扣紧责任链条、压实工作责任,把“99公益日”活动落实做深,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市慈善总会全体人员全面进入“实战状态”,要按照邓永俭会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慈善总会的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再鼓干劲,再下苦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细致的工作措施,全力投入各项工作,团结奋进,克难攻坚,坚决打赢“99公益日”活动和“幸福家园”工程的两场攻坚战,推动全市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DSC_8029.JPG

DSC_8040.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