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助力学校发展—禹王台区汪屯小学 教学楼外立面改造工程开工仪式

开封市慈善总会 2022-07-11 0

7月8日上午,开封市禹王台区汪屯乡汪屯小学两栋教学楼外立面改造工程开工仪式隆重举行。禹王台区原政协副主席、慈善总会会长王绍勋、副会长赵玉凡、秘书长李元震,禹王台区汪屯乡人大主席杜娜丽、禹王台区教体局副局长张玉泉、禹王台区汪屯社区支部委员徐永明、禹王台区汪屯小学校长董俊忠、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代表、汪屯村委代表及学校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工仪式。仪式由张玉泉主持。

据了解,学校的两栋教学楼分别建于1991年和1995年,可容16个教学班,建筑面积共1568平方米。由于年久失修又受2021年7.20水灾的影响,漏水严重,对教学楼的外墙壁漆面造成损毁,影响了正常的使用。对此状况,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对该教学里进行整修。

区慈善总会接收到市慈转拨的灾后重建资金后,与区教体局积极对接,并多次带队到受损学校进行实地考察,最终将拨付32.2万元,用于汪屯小学教学楼的外立面改造。

会长王绍勋在开工仪式致辞中表示希望各相关部门积极协调配合,合理筹划资金,盯紧抓牢项目进度,严格按照法律规定,保障改造工程高效推进,确保改造工程如期高质量完成。

开工仪式上,施工单位河南马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代表表示,将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和流程进行施工,安全有序地完成施工项目,保证以过硬的质量如期竣工。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