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巩固金融精准扶贫成果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 2022-07-02 0

为深入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工作,持续巩固金融精准扶贫成果,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张伟加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将金融服务与扶贫开发工作进行深度融合,不断总结经验,推动了沙门村经济的持续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7月1日,针对沙门社区有小额无息贷款需求的低收入人群户赵利娟、稳定脱贫户李老妞,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金融局工作人员、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驻沙门社区工作队、开封市汴京农商银行信贷部工作人员亲自上门为她们办理小额无息信贷业务,确保金融帮扶政策及时、准确、有效地落实到位,实现“应贷尽贷”,让小贷款发挥大作用,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驻村工作的全体干部结合贫困地区和贫困户的金融需求,探索形成“扶贫再贷款+扶贫小额信贷”“扶贫再贷款+产业扶贫贷款”等多种货币政策工具运用模式。围绕打造“一村一品”,加大对产业扶贫项目的金融支持。


360截图18750811396178.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