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启下谋新篇 砥砺奋进创佳绩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 2022-07-02 0

    2022年7月1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寇利伟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以及2022年上半年工作推进会。在会议上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工作成绩,深刻分析面临形势和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半年攻坚方向和重点任务。局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听取了副局长张幸忠带领全体干部学习贯彻武定国副省长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相关工作,迎接7月中旬省考核组检查验收。研究安排信访稳定工作,明确杏花营李书明信访案包案领导和责任人。;副局长宋宇汇报了日常工作开销情况;副科级领导韩闻汇报救助站开展“夏季送清凉”专项救助活动开展情况;副主任科员赵红艳汇报使用本年度低保工作经费预算内资金;副主任科员刘毅汇报购买办公设备购置明细情况;副主任科员田静汇报了制作养老防诈骗宣传海报以及为94个社区养老服务中心、25家养老机构制作“万人助中心”包联公示牌宣传费用以及2022年6月发放高龄津贴情况。

   最后,寇利伟在2022上半年工作推进会中强调了以下三点。一、迎难而上,保持上半年的良好势头;二、再鼓干劲,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落实;三、强化执行,为人民服务提供有效保障。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