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莅临市社会福利院督导检查 安全生产、防汛工作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2-07-08 0

77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屈四东、徐爱英一行莅临开封市社会福利院检查指导安全生产、防汛、疫情防控工作。

首先,屈四东一行实地查看餐厅燃气管道、燃气报警器、食品留样、防汛物资储备、电动车集中充电棚、消防设施设备、微型消防站监控设施、烟感报警器等。随后,详细审阅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疫情防控工作、双重预防体系、防汛预案及演练、安全培训等资料,并强调福利院要慎终如始严格贯彻落实安全工作各项要求,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及防汛等安全防线,切实保障院内老人孩子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屈四东一行对福利院各项工作表示极大肯定,并勉励大家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过硬的素质、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工作,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为民政社会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福利院院长张瑞表示,福利院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在市民政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牢牢践行“一切为了老人和孩子,为了老人和孩子的一切”使命,切实提升能力作风建设,从严从实从紧、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工作各项要求,竭尽全力保障老人孩子健康平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