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践行社会公德 做新时代公民”暨《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主题文明实践活动

机关党委 2022-07-06 0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精神,切实加强公民道德建设,进一步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7月6日,开封市民政局与多家文明单位在汴京公园联合开展“践行社会公德 做新时代公民”暨《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主题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市民政局志愿者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向市民宣传介绍《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主要内容,围绕文明礼貌、助人为乐、爱护公物、保护环境、遵纪守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倡导大家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化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人人争做新时代的好公民。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市民对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使得《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对提升广大市民的道德水平和文明素养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新时代公民道德规范为标准,强化社会公德意识,为倡树文明新风,共建美丽开封做出积极贡献!

1.JPG

2.JPG

6.JPG

4.JPG

5.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