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女企业家协会联合多家单位组织“抖音营销公益讲座

2022-07-05 0

为提高企业的品牌营销,宣传企业文化,借助新媒体助力企业发展,开封市女企业家协会与开封市禹王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7月2日下午组织了一场“抖音营销公益讲座”。本次活动由开封市女企业家协会、开封市禹王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开封市禹王台区就业创业(新业态)培训基地承办,开封市璐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旭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参加

开封市禹王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马晓弟;开封市禹王台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钱前进;开封市禹王台区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忠飞;女企协副会长、新华超市创始人樊爱琴;女企协副会长、中州酒店副总经理尚艳慧;女企协会长、美尚飞龙商贸总经理闫海峰等多家企业代表出席并参加了本次活动。

现场特别邀请了开封知名抖音讲师任廷琦;开封网红大咖、资深新媒体老兵、包龙府餐饮创始人陈辉前来授课。整个培训内容围绕“如何从0开始,打造你的抖音账号”,现场教授开封女企协的各位企业家们如何玩转新媒体。

通过两位导师热情洋溢的讲解,在场的各位女企业家们深深感受到了新媒体的魅力,讲解结束后,与导师们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并表示本次培训非常受益,接下来也将会与各位老师多加交流,让自身企业的新媒体版块发光发亮,赋予企业新力量。

女企业家1.jpg

女企业家2.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