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榜样践作风——市住建局走进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开展下基层暨“两问一学”活动

儿童村 2022-07-05 0

帮助儿童村解决项目手续难题74日,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耀伟,市招标办主任原媛一行莅临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开展问需座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长周,村长王睿莉及儿童村相关负责人陪同座谈。

座谈会上,潘耀伟说,开展“两问一学”活动,是转作风、惠民生的一个重要举措,此次来到儿童村就是帮助大家解决工作上的难题。此次活动采取现场审批、现场盖章、现场办公的方式进行,双方负责人就儿童村发展规划、项目迁建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交谈,传达了市住建局相关文件精神,并就近期儿童村集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审批盖章手续等工作进行了完善

郭长周对市住建局切实为基层解决实际困难的具体举措表示感谢。并表示,儿童村作为此次下基层活动的第一站,是对民政工作的支持,也是对孩子们的一份关心、关怀和关爱。大家要积极学习市住建局问需于民、服务于民的精神,通过“问”和“学”,交流学习工作经验,拓宽思路,以真抓实干的作风和出色的成绩为我市稳定发展做出新贡献。

王睿莉最后表示,市住建局的高效暖心服务,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将激励我们更好的服务孤困儿童,努力建设好儿童村,为这些曾遭遇不幸的孩子们营造一个幸福家园。

bc38d04a20b22c73a9fd266730a603e.jpg

微信图片_20220704211054.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