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困难群众 宣传慈善精神 市慈善总会携手开封顺河仁安医院开展 三伏贴公益活动

开封市慈善总会 2022-07-04 0

7月1日,市慈善总会携手开封顺河仁安医院开展“善行开封·慈善仁安关爱汴梁”三伏贴公益活动,免费为我市的低保、建档立卡贫困户、失独户敷贴三伏贴。市慈善总会副会长何利军、秘书长王雷和顺河回族区慈善总会会长翟渊礼、秘书长陈保粮,以及开封顺河仁安医院中医门诊业务主任陈康等出席活动。

在当天上午举行的“善行开封·慈善仁安关爱汴梁”三伏贴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上,市慈善总会副会长何利军宣布公益活动正式启动,闻讯前来接受免费敷贴的群众络绎不绝。

开封顺河仁安医院此次向市慈善总会捐赠价值17万元的三伏贴,并在为期50天的时间中开展冬病夏治三伏贴公益活动,组织专业医生义务300位符合条件的困难群众敷贴三伏贴,以慈善力量守护群众健康,向困难群众传递慈善温暖。

启动仪式后,市慈善总会副会长何利军带队与开封顺河仁安医院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就慈善参与养老服务等项目交换意见,详细了解医院一直以来积极参与慈善的各项工作,对院方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的行为表示赞赏。

市慈善总会不断搭建服务平台,创新公益活动模式,将开封慈善事业持续推向更深领域、更高境界。通过开展本次三伏贴公益活动,让困难群众受惠的同时,大力宣传慈善精神,影响和联动更多企业、爱心人士、社会力量参与到慈善事业中,让尊重慈善、热爱慈善在古城蔚然成风。

DSC_7717.JPG

DSC_7724.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