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参加市民政系统“七一”表彰大会

儿童村 2022-07-01 0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加强对党员的党性教育,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7月1日下午民政局9楼会议室召开了市民政系统“七一”表彰大会。中国开封SOS儿童村代表参会。

会上宣读了相关表彰决定,对一批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儿童村荣获“先进单位”,郭杰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张驰、郑训等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王志强同志荣获“文明职工”,6号家庭荣获“文明家庭”。

村长王睿莉表示,大家要以先进为标杆,以优秀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同时她指出,儿童村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鼓足干劲,提升精气神,在各自岗位上守规矩、讲奉献、善担当,为喜迎二十大的顺利召开贡献力量。

01d40e91538a031755fcbd3cda7a3c6.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