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上党课

人事科 2022-07-01 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的重要论述和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重大要求,7月1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为全局党员干部讲了题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 争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的生动党课。民政系统共60余名党员聆听了此次党课。

image.png

李红权局长在党课中强调:提高政治能力,必须把政治能力摆在首位;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必须练实基本功;提高科学决策能力,必须强化履职能力;提高改革攻坚能力,必须坚定改革信心;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必须时刻保持风险意识;提高群众工作能力,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理念;提高抓落实能力,必须脚踏实地。同时,她提出各单位要按照年初制定的“13671”工作思路,列出时间表,画出路线图,有步骤、有计划地扎实推进,一项项地把各项任务落实好,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工作任务。

image.png

最后,李红权局长勉励每一位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河南“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殷殷嘱托,躬身入局、挺膺负责,经风雨、见世面,真刀真枪锤炼本领,大力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