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持续开展“万人助中心”活动

康复中心 2022-07-01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开封市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万人助中心”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充分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6月30日,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再次深入中州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文环社区(幸福)养老服务中心等多家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走访调研。

活动中,儿康中心包联人员认真听取了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相关运作情况,并现场与负责人就养老服务设施运营管理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展开讨论交流,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儿康中心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牢固树立为基层服务、为群众服务意识,切实发挥好联络员、调查员、服务员、宣传员、监督员作用,以更加务实的举措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630165857.jpg

微信图片_20220630165925.jpg

微信图片_20220630170518.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