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安全生产月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殡仪馆 2022-06-29 0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开封市殡仪馆主动出击,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丰富活动载体,确保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一是召开了“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大会,通过传达《开封市殡仪馆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带领职工学习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进一步推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二是组织各班组人员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安全警示教育片,通过还原近年来国内典型安全生产事故案例,深入剖析事故发生的原因和教训,揭示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

DSC_1220_副本.jpg

三是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将各岗位安全职责进行层层分解、责任到人,同时,利用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职工大会等,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的文件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艰巨性和长期性的认识,增强抓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四是积极开展“查找身边安全隐患”活动重点对馆内职工食堂、配电房、焚烧区、纪念堂等区域的防火设施设备、消防维保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对排查出的隐患立行立改,切实做到责任明确、整改到位。

DSC_1427_副本.jpg

安全工作永远都是“进行时”,重在久久为功。下一步,开封市殡仪馆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将安全生产月和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防汛应急及疫情防控大整治大排查活动相结合,切实达到以月促年、以活动促工作的目的推动全馆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