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慈善总会领导走访爱心企业会员单位

开封市慈善总会 2022-06-30 0

近日,鼓楼区慈善总会领导深入辖区会员单位进行走访。每到一处,慈善总会领导主动向企业单位有关领导宣传党和国家慈善事业的方针政策,沟通交流了近相关慈善项目运行情况,并了解会员单位在生产经营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下一步继续做好长期合作项目进行了洽谈,同时宣传了慈善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希望各爱心企业能一如既往地支持辖区慈善事业。

 聚沙成塔,聚爱成海。走访中,众多慈善企业与个人表示,慈善事业的不断进步就是城市文明的不断前进,今年将更加积极地投身慈善事业,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一如既往给予慈善事业大力支持,让更多身在困境的群众得到社会的帮扶与温暖。

区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鼓楼区的爱心企业传承慈善精神,发扬社会大爱,在不断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也承担了更多的社会职责,让人钦佩。

鼓楼区慈善总会表示将本着“助困、助学、助医、助孤、助残、助老、赈灾、扶贫”的原则,秉承“让每笔善款用到关键处”的理念,严格按照慈善法,公开透明地开展各项慈善工作,让社会各界的爱心广为人知并能及时传递到受助者的心田。

图片8.jpg

图片13.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