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机关党委 2022-06-24 0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激励和引领局系统党员干部勇担使命、奋发进取,争做新时代开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6月24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来自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市救助管理站和市社会福利院等11支队伍参赛,各参赛单位认真组织、精心编排,参赛选手围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并结合民政工作实际,进行了慷慨激昂、情感真挚的演讲,既有爱党护党的情感抒发,还有民政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的真实写照,更有对“民政为民、民政爱民”这一理念的阐释,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民政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斗志和良好风貌。本次演讲比赛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2.jpg

3.JPG

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