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积极参加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儿童村 2022-06-24 0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是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为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创造力,以奋进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4日,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积极参加市民政系统“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演讲比赛。

比赛中,儿童村代表、青年职工罗潇涵同志以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为主线,以儿童村疫情防控一线坚守的同志为引导,以26年坚守儿童村养育国家孩子的职业妈妈为重点,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主题演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担当尽责、奋发进取,落实市委“16136”总体工作思路,以党建高质量推动能力作风建设高质量,强调要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各单位参赛代表的演讲也激情澎湃,让人热血沸腾。本次演讲比赛既是交流的平台,也是学习的平台,儿童村全体干部职工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向优秀党组织学习,提作风、强作为,全力推动儿童福利事业向新向好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d202fe2ec9e39f0dd3b92a38d620c8.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