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05-30 0


5月30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重点安排部署2021年度法治开封(法治政府)建设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市民政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长周
通报了我局2021年度法治政府建设考核情况及反馈问题。

李红权指出,一是要带头抓整改。各位分管领导在各自分管工作中要树立法治思维、提高法治政府建设重要性认识,切实抓好分管科室的法治业务对反馈问题带头想办法、促整改。二是要明确整改重点。对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完善监督体制机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重点整改,补齐问题短板,不断提升法治建设整体水平。三是要夯实整改责任。办公室要做好整改牵头工作,各科室要密切配合,抓好整改工作落实,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反馈问题整改和2022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