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召开安全生产专题研讨会

按摩医院 2022-06-23 0

按照开封市民政局关于开展“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月”活动的部署,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要求,为全力抓好安全防范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6月22日,开封市按摩医院召开安全生产专题研讨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通过专题研讨的形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安全发展的工作实效。同时对国务院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进行深入学习。

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上来,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二是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案为鉴、以案为戒,通过宣传教育,大力提升安全意识,守住民政系统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三是持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按照上级要求,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cb154815e5cab9fdccd6325f9c11da0.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