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救助管理站荣获“开封好人先进群体”荣誉称号

救助站 2022-06-22 0

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开封好人志愿者及志愿服务先进群体评选活动,经严格评审后,发布了“开封好人先进群体”榜单,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光荣上榜。

1655860876378.png

10年来,在市民政局的正确领导和救助管理站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市救助管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共计救助53039人次,寻亲成功3785人次,护送返乡2892人次,提供现金救助、购买车票服务5557人次。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立足自身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救助管理工作,有效保障了流浪乞讨人员的基本权益,为社会和谐、城市文明贡献出一份力量。

“开封好人先进群体”荣誉称号,既是能力作风建设的成果,也是对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的认可,激励着全站干部职工团结奋进。下一步,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将继续以“全心全意为救助对象服务”为宗旨,立足本职工作,从小事做起,持续提升为民服务能力水平,转变为民服务工作作风,聚焦救助管理工作难点问题,扎实办好每件利民之事,维护好每一名救助对象的权益,努力促成一个又一个家庭的团圆。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