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 2022-06-21 0

 6月20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驻沙门社区工作队、包村责任组长、沙门社区“两委”在沙门社区会议室集中学习。会上分别学习了武国定副省长、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奎立在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领导干部培训班上的辅导报告《守底线 抓发展 促振兴让脱贫群众生活更上一层楼》和《强化问题整改 推动工作落实持续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

 民政局驻沙门社区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张伟主持会议并传达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带领工作队、责任组长、社区“两委”共同学习。

 学习过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武国定副省长和郭奎立局长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牢、抓实以整改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托和厚望、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60截图17100805557769.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