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赴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参观学习党建工作

按摩医院 2022-06-17 0

为进一步推进“五强”党支部创建工作,对标先进,借鉴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6月16日,开封市按摩医院党支部书记李扬、副院长邢坤一行4人赴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参观学习党建工作,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书记、站长侯俊强、副站长曹艺馨进行接待。

市按摩医院一行实地观看了市救助管理站的双重预防体系,认真聆听了侯俊强关于消防标准化体系、救助标准化建设、党建工作方法、党建管理新思路新做法等方面工作的介绍,并翻阅学习了基础党建资料,大家都认真看、详细问、悉心听,李扬表示,市救助管理站的党建工作亮点纷呈、特色鲜明、成效明显,市按摩医院要积极学习借鉴、找出差距、补齐短板。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开阔了眼界,找到了差距,在转变党建工作理念、拓展党建内容等方面学习到了很多好经验。按摩医院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新起点,进一步规范党建工作,创新思维,改进不足,切实抓细抓实党建各项工作,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

b8e1e92438c3ecb87570f09c6130bd5.jpg

e4b83e21a64d2f6d24b4619be64e73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