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社会救助中心慈善总会办公室联合支部开展“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救助中心 2022-06-17 0

为强化联合支部党员干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环保理念,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615日,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慈善总会办公室联合支部组织开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主题党日活动,营造节能低碳浓厚氛围,促进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

由职星宇同志领誓,联合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让大家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支部书记朱亚军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讲话月份是马保红王红霞职星宇同志的政治生日,朱亚军分别为他们送上生日祝福和贺卡。

此次“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节能意识,践行了低碳生活理念。联合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从我做起,当好关爱自然的志愿者,低碳生活,健康出行。

党日活动.jpg

宣誓.jpg

政治生日.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