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组织召开养老服务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养老服务科 2022-06-02 0

 为积极推进养老服务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集中整治工作,6月2日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养老服务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各县区分管养老工作的副县区长、各县区民政局分管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对各县区养老服务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集中整治工作目前已进入整改阶段,从前期自查结果来看,各县区均能深入细致开展问题摸排,建立整改台账,推进问题整改,但是也存在一定的问题。

会议强调,各县区要按照市委高书记的指示,统一思想,对养老服务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一要正视问题,思想认识再提升。各县区要始终把抓牢抓实抓好养老服务民生实事和推进养老服务高品质发展摆在重要位置。二要补齐短板,工作力度再加强。既要严肃查处养老服务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又要边整治、边建设、边完善,将集中整治成效转化为制度成果。三要狠抓落实,各项责任再从紧。各县区要严格落实相关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四要提高站位,民生问题无小事。各县区要持续深入整治养老服务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真心实意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