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养老服务管理领域腐败 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养老服务科 2022-06-01 0

6月1日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养老服务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市纪委监委二级调研员俞新,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李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盛振国、派驻纪检组组长于海静参加会议。    

市民政局总结了前期自查自纠问题情况取得了阶段性进展,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总结了督导督察情况。

会上针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强调,同时对下一步如何整改,达到工作实效,补齐民生短板,进行深入座谈。

最后,俞新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整治养老机构资产闲置,挤占挪用等问题;整治养老机构敷衍塞责、玩忽职守、失职渎职、弄虚作假、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作风问题。二要增强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到养老是重要的民生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三要评估整治成效。市民政局要跟踪落实,检查督导各县区,针对整改不到位的,进行重点检查督导,确保整改实效。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