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情 主动作为 祥符区民政局靠前服务创造宽松营商环境

2022-06-10 0

为了给投资商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加快推进殡仪馆项目建设,祥符区民政局主动作为,一方面积极争取区委、区政府领导的关注和支持,一方面协调相关部门,尽快解决相应问题,受到了客商的高度评价。

针对投资商提出在筹建的殡仪馆北邻南干渠两岸筑路,打造河道景观事宜,祥符区民政局局长陈忠民第一时间向主管领导三级调研员李新宏汇报,同时与水利、国土部门联络。6月10日,三级调研员李新宏带领民政、国土、水利、杜良乡和八里湾镇负责人,会同投资商---国鼎长城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家军、总经理李书秀,现场踏勘,进行论证,最后达成初步意见。

李新宏指出:1、沿河岸铺一条柏油路(即东至240国道,西至 X014袁兴路,总长约5100米)可行。基于项目施工期间大型工程车辆穿梭以及建成后参加项目相关活动的车辆频繁进出,影响群众的日常生活的考虑,沿河岸建一条路,体现了为民不扰民,同时也给群众外出提供了方便,又体现了利民便民的工作理念,顺民心合民意;2、绿化美化高标准打造景观河道。为提升河道环境,助力乡村振兴,要求公司进行筑路时进行高标准绿化美化,打造人造景观,给当地群众一个游玩好去处;3、筑路仅在河道北岸实施。由于河道流水来自黄河水,含沙量大,需要定期进行清淤,故筑路只能在路面较宽的北岸实施,南岸作为清淤场地;4、通向东边的240国道百余米的解决方案。鉴于南干渠距离240国道百余米由东西方向折向南北方向,区政府将委派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协调,尽可能向东直接与240国道连通,若难度大或周期过长,就沿河道绕行与240国道相连。

民政局负责起草初步意见书,6月13日提交区长办公会研究,并将结果迅速告知投资商。姚家军伸出大拇指,对祥符区的热情服务,主动作为,雷厉风行赞叹不已。

为了便于公司顺利开展工作,陈忠民还就近给他们联系了指挥部办公场所,并将联系方式告之,同时表示租金价格上可以帮忙协调一下,毕竟是公益性事业,积极做好业主的理解工作。李书秀说,谢谢陈局长工作这么热心主动,想我们之所想,急我们之所急,我们一定会全力工作,以答谢领导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7f1779e3cf960b202d199219054b3b5.jpg

50caf810ca208066391eaab59fc8d15.jpg

79687d8cb31af04aad80a79dbd4010d.jpg

c53c99a5a14cb1d34450755fe152780.jpg

cacc38112f111df2ed843b1b0025e12.jpg

eded428ab80b5f3ab3cad0b140cb707.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