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民政局组织学习《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哨点工作指南(修订版)》

禹王台区民政局 2022-06-10 0

为认真落实“四早”要求,充分发挥哨点的作用,增强监测预警灵敏性,6月9日,禹王台区民政局组织学习《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哨点工作指南(修订版)》

会上,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哨点工作指南(修订版)》,要求严格按照哨点工作指南要求,履行工作流程,压实“四方责任”,切实做到多点触发,早发现、早处置。加强养老机构的管控,落实封闭管理疫情防控措施。坚持“人物同防”,严把食品采购关,外来物品未经消杀不得进入机构。强化内部管控,严格落实人员每日体温监测、场所每日定期消毒、每半日居家通风制度。加强值班值守,每天健康登记,严格核酸检测,严防发生聚集性疫情。

下一步区民政局将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抓好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守牢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底线。

图片1.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