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提能力、转作风、促发展——市殡仪馆积极开展 “万人助中心”活动

殡仪馆 2022-06-10 0

为迅速落实上级关于开展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万人助中心活动要求,开封市殡仪馆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市梁苑社区、翠园社区、堤角社区以及杞县金彭社区、兴隆社区等多个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走访调研。

走访调研期间,包联人员认真听取了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运营情况,实地查看了休息室、阅览室、就餐室、康复保健室等场地环境和设施设备,现场与负责人就居家社区养老服务设施运营管理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展开讨论交流,同时提出政策性指导意见。

养老服务事关千家万户、社会稳定,连着民心与民生。下一步,开封市殡仪馆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为基层服务、为群众服务意识,切实发挥好联络员、调查员、服务员、宣传员、监督员作用,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昂扬的姿态,努力树立我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良好形象,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6101359031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