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帮扶困难群众 助力三夏生产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 2022-06-10 0

  “王大娘,您家麦子马上该收了,儿子能回来帮你不?”沙门村第一书记张伟向该村贫困户询问到。2022年6月初开封市沙门村进入“三夏”丰收大忙期,由民政局驻沙门社区工作队和沙门社区“两委”组成的沙门社区“三夏”生产帮扶小队,对沙门口内特困户、五保户、老人户、无劳力户,认真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帮助困难家庭“抢收抢种”,确保及时收获、适时夏种、不误农时,助力“三夏”生产。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入村工作队深入田间地头对沙门稳定脱贫户和低收入人群监测户开展“三夏”生产及“1+1”结对帮扶工作,工作队和社区“两委”找准群众的所思所忧所盼,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三夏”生产帮扶工作,确保每一户家庭“三夏”生产不误农事、颗粒归仓。

360截图16720331215028.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