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未成年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2-06-09 0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提高全社会保护未成年人的意识,进一步加大未成年人保护力度,69日,在县一中心四平台,县政府副县长、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丁凯、县领导邢允涛、县民政局局长张宏泉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组织召开未成年保护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1fbbfgh.jpg

2fdxcgcvb.jpg

会议由政府办副主任李建涛主持,县领导邢允涛宣读了关于杞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人员调整的通知。

3bxbvbnxbn.jpg

民政局局长张宏泉宣读杞县人民政府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

4xbvnxvb.jpg

副县长丁凯强调:一要提高政治思想站位,深刻领会新形势下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大历史使命,牢固树立未成年人保护意识,切实增强新时代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好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统筹作用,加强协作配合,夯实家庭、学校、社会、网络、政府、司法六大保护,着力形成党委领导、政府牵头、部门协同、社会参与的工作格局,保障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和合法权益;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建立健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体系,各成员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业务人员主责抓,着力推进我县未成年人促护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29dc6b5fd60a05a8a08bb4bdc60d44.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