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养老服务领域 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检查

养老服务科 2022-05-15 0

                                        

为深入开展养老服务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集中整治,抓实抓牢小微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服务管理工作,5月15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盛振国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市区金秋老年公寓、敬善堂老年公寓、九福老年公寓、比家美养老院、爱之祥养老中心、温馨家园养老公寓等小微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管理服务、收费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每到一处,李红权都会详细问询养老机构收费管理、是否存在收费不规范、涉嫌非法集资、封闭管理、消防安全等方面情况,并认真查阅健康监测、消杀记录、核酸检测等记录,要求做好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封闭管理及养老领域防诈骗宣传工作。

李红权强调,养老服务机构要以养老服务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集中整治为契机,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封闭管理,规范管理服务,严格房屋安全排查;要深入开展养老机构非法集资排查,加大养老领域防诈骗宣传力度;要重视入住老人的心理健康,长时间封闭管理要加强心理疏导和心理慰藉,确保老人身心健康,让老年享有更多的幸福感、安全感。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