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快乐健身 活力民政”全民健身活动

机关党委 2022-05-27 0

为贯彻落实《开封市“开展全民健身 共享健康生活”行动实施方案》精神,积极响应全民健身月活动号召,推动全民健身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健身活动中来,市民政局于近日开展“快乐健身 活力民政”全民健身活动。

此次活动秉承“快乐健身、全民参与”的原则,采取多种活动齐进行的方式,引导干部职工自由选择感兴趣或擅长的活动,有你来我往的乒乓球、慢快随心的跳绳、有勇有谋的象棋,更有跑步机、动感单车等有氧运动可享受单人锻炼的快乐。大家兴致勃勃,时不时交流健身体会,气氛热闹又和谐,健身活动在活泼欢快中进行。

全民健身活动旨在激发干部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仅起到缓解压力、增强体魄的作用,更增强了顽强拼搏的团队意识,激发了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进一步营造了强身健体、健康生活、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市民政局将持续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常态化,以健身促健康,以健康强素质,以素质展形象,共同唱响全民健康主旋律,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众志成城的精神力量!

DSC_1575.JPG

DSC_1588.JPG

DSC_1552.JPG

DSC_1563.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