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 《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主题宣讲会

机关党委 2022-05-17 0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加强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心聚魂,517日,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主题宣讲会。把《纲要》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深化道德教育引导、推动道德实践养成等7部分内容做了详细分析与梳理。指出《纲要》内涵丰富、与时俱进,不仅体现了新时代特征,更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和做法,为践行公民道德建设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推进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将国家价值目标、社会价值准则和公民价值规范有机融入公民道德建设各方面、全过程。激励全局干部职工善于抓住契机,将各项工作与《纲要》有机结合,履行好本职工作,加强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人人规范自己的行为,个个争当文明市民,为打造和谐民政共同努力。

图片1.jpg

图片2.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