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2-05-24 0

5月23日,市民政局召开会议传达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市民政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IMG_4631_副本.jpg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长周传达市人大常委会会议精神,李红权传达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李红权强调,一是深刻认识现状,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管行业必须管疫情防控”要求,着力守护民政服务对象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守住民政服务机构“零感染”底线。二是从严从紧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精准高效推进各项防控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各项防控措施,加强重点人群疫苗接种,筑牢“安全防护网”。三是全市民政系统要压实四方责任。全市民政系统各级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加强组织统筹,分管负责人要抓好各自负责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民政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和服务对象要落实个人责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自身防护。以最严格的管控措施、最有力的防控手段抓好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