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三室组织召开养老服务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养老服务科 2022-05-10 0


5月10日,市纪委监委三室组织召开养老服务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对养老服务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市纪委监委三室主任俞新,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市公安局、财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民政局、公安局、财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就各自职能对养老服务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和各县区动员部署情况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余新指出各县区、市直各部门能够在时间节点内完成动员部署工作,这一点值得肯定。但是,就汇报情况来看,各县区和市直各部门在工作开展过程中依然存在不少的问题。如市直各部门、各县区相关部门之间缺乏联系,难以形成合力;各县区对于集中整治工作重视程度不同等。强调民政部门作为集中整治工作牵头单位,要将工作抓实抓细,加强协调沟通,加大工作力度,保障下一阶段工作的正常推进。

    李红权强调,此次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的召开十分有必要,对市纪委监委三室对于我们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对于市纪委监委三室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全盘接受并且全力整改;相关业务科室要密切配合,要善于工作、善于督导、善于提升;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要多与市纪委监委联系,对于工作上的问题多请教,对于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多反馈。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完善各项整治督导工作制度,持续坚持自查自纠情况周报告,周通报,加强集中整治工作力度,压实各相关单位和各县区责任,保障下一步集中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