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

机关党委 2022-05-19 0

12个“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为营造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引导广大市民游客文明旅游,争做文明出行的倡导者、践行者5月19日市民政局与多家文明单位在珠玑巷文庙文化广场开展“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向市民和游客免费发放文明旅游宣传资料和旅游指南等,借助宣传展板普及文明旅游知识,提升游客文明素质。身着汉服的志愿者们手拿团扇、巧笑倩兮,仿佛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拍照合影。在文化长廊书法展示现场,墨香阵阵,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传统之美跃然纸上,引来围观市民游客一片赞誉,市民游客拿到免费赠送的书法作品,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推动我市文化旅游融合,引导市民游客树立文明旅游理念,让文明出游根植于心、融入日常,进一步营造文明旅游文明出行良好氛围,为打造美丽、文明、幸福开封作出贡献。

DSC_1413.JPG

213074623.jpg

DSC_1368.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