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传达学习《开封市民政局2022年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康复中心 2022-05-19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开封市民政局相关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推动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党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纵深发展,5月18日,儿康中心组织中层以上人员传达学习《开封市民政局2022年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议中,儿康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孙珂珂传达学习了《开封市民政局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关于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关于做好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以及开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开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长周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孙珂珂强调,一要坚持党建引领,压实党建责任,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二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提高廉洁责任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本色;三在意识形态工作方面,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要求,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各项任务,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220518182859_副本.jpg

IMG_2965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