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检测现场紧急救人 为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点赞

2022-05-18 0

5月15日,开封市第四次全民核酸检测,当日,开封市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再次参与服务,为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工作,大家6点就到了现场,提前做好检测前的准备。有了前几次的经验,今天居民们更加配合,都能够自觉戴好口罩,保持2米距离,检测在有秩地进行着。

十点左右,有一居民慌忙跑到工作人员面前说有一老太太晕倒了,社区侯主任当时正腰痛的坐那站不起来,听说后啥也顾不上了,立刻挣扎着站起来,带领着医务员和志愿者向患者跑去。

经过医务人员的急救,患者醒过来了,但问她亲人的联系方式,她啥也说不出,这时旁边有人说她就在某某楼上住,虽然老人清醒后一直说:你们走吧我没事了,但大家都不放心,志愿者配合着社区主任把她搀回家,在她家找到她儿子的联系方式后给她打了电话,并一直陪着她,等到她儿子回来。

老人儿子回来了解了情况后,连声说:“谢谢、谢谢!今天要不是遇到你们,我妈还知道怎么样呢,太感谢社区还有志愿者了!”

志愿者1.jpg


To Top